close

您好!歡迎來到避難所。

相信初來乍到的您對此地一定有相當多的疑問,但請讓在下敝人我先為您端上一杯熱可可暖暖身。

身體暖和了嗎?

好,請您先坐在這張椅子上並聽我娓娓道來吧。

我在事件發生時就已經在運作這間避難所了,這裡我儲備了大量的資源。您可以在這裡休養生息並學習如何在這環境下生存的知識。當您覺得身體康復了,您可以留在此地與在下我一同維護避難所的運作,或者您也可以帶著一部份的資源去開拓新天地。

作何選擇,由您決定......

但現在請您先放鬆身心,好好的休息吧!您可以到處閒逛,有問題只需喚我一聲,我就會來協助您。

現在請容我告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色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